五金$

五金$,阿九(酒)都可称呼(叫我KK也行啦其实)主混UT 大爱ck 画技答辩 画风多变注意⚠ lft老限流人 是评论区苦茶大盗 请大家在评论区玩耍的时候保管好自己的苦茶

sy·Dreamtale(1)

纠结了很久还是决定发布出来。

是关于梦兄弟的同人世界,前缀的“sy”没有什么特殊的含义仅仅是用来区分。

这个世界会以故事的形式发布,也会有后续和人物设定图片,总的来说不会只发布这一个作品,本人文笔很拉将就着看吧。

这里的梦兄弟虽然是情绪的守护者,但对情绪的感应并不强;兄弟俩对各自相反的情绪也不会很排斥。

————————

sy·Dreamtale

《对他们而言最好的结局》


   那是一个和平的世界,那里有一个和平的村落,所有人都很幸福的生活着即使生活并不富裕。

   直到某年某月的某天,有两个骷髅从村落附近的荆棘林里出现并来到了这个村落;见到他们的“人们”都很好奇他们是哪里来的;但无论怎么询问他们都是闭口不谈,但很幸运的是知道了他们的名字“nightmare ”与“dream ”并且知道他们没有住所。“人们”非常乐意的为修建了住处并且经过长时间的接触他们发现了身为哥哥的“nightmare ”擅长一些医术治疗也很好交流理智而有耐心,而弟弟“Dream”玩儿心比较重但也很愿意帮助他人处理麻烦的事,比如搬运较重的物品。每隔一段时间他们就回回到最初他们出现的那片荆棘林里,那里有他们的母亲“情绪之树”并且分享他们在村落里的事。并且并没有将母亲的事告诉过村落里的村民。

)不过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遇到了他们也解决不了的事他们就会推辞。


时间久了,“人们”也对兄弟俩产生了依赖性。他们不再热心勤劳;将更多的事丢给兄弟俩处理;若是处理的不好还会恶语相向久而久之兄弟俩也越来越吃力,也没有更多的时间回去荆棘林里看望他们的母亲。


终于,在某一天还是出事了。忙碌了一天的兄弟俩拖着疲惫的身子往荆棘林的方向走去,途中路过的几个村民因为好奇于是悄悄跟在了后面;因为太过劳兄弟俩并没有察觉到被跟踪的事。到了深处村民们也见到了情绪之树与兄弟俩但“她”与兄弟俩并没有注意到村民们,几个村民悄悄跑回去将自己的所见告诉了村落里的所有人,人们开始猜测他们到底是谁;那个全身绿色的人又是谁,为什么兄弟俩与她如此亲密,为什么会出现在危险的荆棘林里,“人们”开始幻想,幻想出一个个恐怖的画面。他们害怕“他们”会带来不幸,于是商量好在兄弟俩不在的期间除掉“情绪之树”,至于兄弟俩还有用处并没有下决定杀死兄弟俩,他们不知道的是自己可能会为做出这个决定而后悔。


过了一两天之久,“人们”拿着武器和火炬前往了荆棘林;而情绪之树因为太过虚弱根本没办法反抗结果可想而知还是被“人们”杀死了。当兄弟俩处理完了一天的事回到荆棘林的时候“人们”早已离开,映入眼帘的是满地的脚印,烧尽的火炬和倒在地上已经“睡着”的母亲;这个画面就像刀子扎进了兄弟俩的心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兄弟俩发誓要报仇雪恨但他们什么都做不到,他们斗不过那些人;于是决定暗算。

在第二天的下午接近黄昏的时候,兄弟俩推来了一车苹果汁送给“人们”。他们当然也没拒绝甚至叫来了更多人,他们一手一瓶一个接着一个的打开瓶盖喝下。兄弟俩则是由笑容满面变成了冷漠,喝下苹果汁的人无一例外全都面色铁青的倒地抽搐,随后便没了生息。剩下没有倒地的“人们”痛苦的大声质问兄弟俩为什么要害他们,是他们接待了兄弟俩,怎么敢害他们。说完…便也倒下了,除了兄弟俩村落里的“人们”无一例外全部满色铁青惨死当场。当晚,兄弟俩将整个村落烧掉并离开了这个地方(并没有离开au),离开时也带着他们的“母亲”…

《好结局》

——(下一次更新人物设定以及形象)



                                        ——hz屑朙歘


(允许在这个基础上再次创新但禁止抄袭or照搬,禁止搬运与发去其他平台。)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