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

五金$,阿九(酒)都可称呼(叫我KK也行啦其实)主混UT 大爱ck 画技答辩 画风多变注意⚠ lft老限流人 是评论区苦茶大盗 请大家在评论区玩耍的时候保管好自己的苦茶

新的开始,新的人设,新的画风(?)

简单画一下新的人设,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我换了几次人设了但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换人设(真的吗?)( •́ .̫ •̀ )

上面这张用了模板,主要是我真不知道要画些什么动作…就,不上色啦!(模板是百度来的我也不知道是谁画的)(:D)| ̄|_

——————————————————

至于新的开始呢,我决定以后发出的作品不再上色勾线,至于为什么呢?主要是我一勾线上色就想咕咕  ヾ(༎ຶД༎ຶ)ノ"  以至于一直都没更新(之后就画画沙雕小剧场和草稿流啦梗图什么的,正经画画是不可能的!)

最近又原神玩儿上头了,所以可能画的原神会比较多ᐠ( ᐢ ᵕ ᐢ )ᐟ

——————————————————

新的画风…我发现自从我人画多了画骨的水平就开始直线下降,我也不知道以后我会画成啥样∠( ᐛ 」∠)_

















———————

还想看什么呢?没啦!∠( ᐛ 」∠)_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